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kt,微21、sb】方向盘争夺战(短,一发完)

枭儿:

给 @fried rice 的安慰,文不对题,有ooc,极短


灵感来自于夏威夷搅基队永远开不了自己车的小熊【不】




康纳通过驾照考试以后,肯特一家给他买了一辆车作为奖励。


但康纳从来不忍心告诉玛莎和强纳森他开那辆可爱而迷人的女士的机会少之又少。


不,并不是康纳不敢开车上路,要知道他都敢围着太阳飞,一辆汽车不可能成为他的障碍。退一万步讲就算他真的出了什么车祸,氪星体质也能让他毫发无损。


问题的关键在于,他的车钥匙在提摩西·德雷克手里。


 


最开始一切正常。


康纳非常高兴的邀请提姆前来一起试驾他的新车。但当他拿出钥匙按下遥控锁的开关将车门解锁之后,提姆非常自然地从他手里拿过车钥匙钻进驾驶席,插入钥匙,拧动钥匙点火发动汽车,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以至于康纳习惯性钻进副驾驶席落座规规矩矩的系上安全带,等提姆一脚油门驱动汽车上路之后才刚刚回过神来。


“呃,提姆?”他抓着副驾驶席车窗上方的横杆,努力控制力道在使自己不至于把横杆扯下来弄坏新车的条件下让自己抓紧横杆力求安心感。但即使如此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就仿佛是在坐过山车时的大喊大叫。


“什么?”相比之下提姆便语气平静,仿佛他们只是很普通的在街上散步。康纳简直不忍心去看仪表盘上指针所指向的数值。


“如果我没记错,这是我的新车?!”


提姆的动作停顿几秒险些撞上一辆卡车,他急打方向盘飞快的换挡几个惊险的漂移及时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我很抱歉,kon。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拿过了你的钥匙。”提姆无比真诚的说道,同时再次以几个急转避开车辆,“等到车流没那么多的地方我停下来换你开?”


康纳虚弱的扒着车窗把脸探向外面,如果不是担心自己的脸可能撞坏旁边经过的车子,他绝对会连脖子一起探出窗外避免吐到他的新车上。


“算了,提姆,还是你开吧。”他真的很想自己开,要知道这可是他的新车的第一次上路,他真的很想很想自己开一次。但是,拉奥在上,康纳不觉得在晃过了这么多以后他还有精力去把他的新车开回家。现在他就已经很想吐了,哪怕他有一个半氪星级的胃。


当提姆结束试驾把康纳送回肯特农场时,康纳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飘飘乎乎的仿佛正在离地几厘米的地方飘着,低头确认了好几遍自己的脚依旧脚踏实地。


“她是个好姑娘。”提姆真诚的说道。


“对,我想她的确是。再见提姆,谢谢你送我回家。”康纳浑浑噩噩的走回他的卧室扑倒在床上,听着窗外汽车发动逐渐远去的声音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第二天他才意识到,提姆开走了自己的车。


 


提姆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开走康纳新车的。


为了表达歉意他主动开着车去接放学的康纳回家,一路飙车回到肯特农场,康纳同样浑浑噩噩飘飘乎乎的下了车,在问了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之后就道别离开,而提姆甚至还没来得及把钥匙拔下来还给康纳。


他只好再次把汽车开走,并决定另找机会把车和钥匙一起还给康纳。


 


“其实你可以让我开车的。”在这种情况重复了不知多少次之后康纳抓紧横杆虚弱的提议,“我通过驾照考试的时候可没有作弊。”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抢你的车开的。”提姆回答得非常真诚,“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坐到副驾驶席看别人开车。”


 


提姆没有考驾照,他还不到年龄,这不妨碍提姆有一手足以称霸一整条山路的好车技。直到一次任务康纳有幸坐进了蝙蝠车才意识到提姆的那手车技是怎么来的。


而直到正蹲在路边努力平静自己的胃的康纳听到了以下对话时,他才懵懵懂懂的明白为什么提姆会对方向盘有那么强大的控制欲。


“我来开车,父亲。”


“不行。”


“我知道怎么开车。”


“不行。”


“我能同时够到方向盘、踏板和变速杆。”


“不行。”


“放弃吧,罗宾,蝙蝠侠是不可能交出方向盘的。”同样因为乘坐蝙蝠车而一脸苍白的超人温和的劝着那个一脸不高兴的罗宾。


 


“蝙蝠侠。”


“嗯?”


“求求你给红罗宾买辆车吧,不是蝙蝠车也行。”康纳悲痛欲绝的冒死进谏。


 


而当康纳听说夜翼和红头罩曾经为了谁开车而拼了个你死我活甚至还毁了那辆车之后他终于明白,自己很可能永远也不可能从提姆手里拿回自己的方向盘了。


康纳·肯特,慷慨的把自己的车钥匙直接寄放在了提摩西·德雷克手里。


聪明人总是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放弃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