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kontim】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含微量superbat)

一番:

  【kontim】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普通高中生AU


       *主kontim,提及superbat


       梗概:青春期的男孩总是有些自我意识过剩。


       午休时间这里挤满了饥肠辘辘的学生,大家为了买到学校提供的唯一可供人类食用的咖喱面包大打出手,Steph在今日的面包争夺战中惨遭淘汰,气呼呼的端着一份意面穿过人群走到休息区。


     “我们应该让Alfred天天给我们送饭,我讨厌和别人挤在一起抢东西。”她居高临下的看着Tim,后者霸占了一整张圆桌,正在用力吸他的草莓酸奶,Steph啪得把餐盘摔在桌子上,一屁股坐到他对面,拆开Tim递过来的压缩饼干。


  Tim悲痛地看着那盘意面,没人知道餐厅是如何把意面做成猪肺味的,而且他今天只有这个能吃了。他决定先把午餐放在一边讲讲自己的新发现,Steph一直是个好听众,她配合的把金发挂到耳后,凑近他身旁。


  “我觉得他喜欢我。”Tim斩钉截铁地说。


  “他?”Steph眨眨眼,突然反应过来,“啊,哦。”


  她双手捏住Tim的脸往两边拉扁,让他的脸看起来像滑子菇:“Timmy,你快醒醒。”


  他们在说的当然是Conner。Conner·Kent,长得超帅的小镇男孩,一点都不神秘的转校生,橄榄球队的杀手锏,还是全校大多数女孩的梦中情人。


  好吧,Steph看了看Tim被捏到变形的五官,也迷倒了一部分基佬。


  Tim拍开她的手,不容置疑地说:“我说真的,他最近都很奇怪,你不知道他这个月偷偷看我了多少次,记得吗?我们体育课在一起的,他跟我还是一个项目小组的。”


  根据Timothy·Drake的供述,Conner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都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好几次走神被球砸到。还有一次,Tim本班男生搞友谊赛,他投进一个三分之后发现,Conner穿着校拉拉队的制服混在拉拉队里,兴高采烈的给他加油。


  “那次我知道,不是他和Megan打赌输了吗?”Steph咬着饼干口齿不清地说:“我觉得完全是你迷上他了,堪萨斯来的乡村男孩,去年还留着自以为很酷的发型,”她比划着,向Tim做了个鬼脸,“而且我在这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个基佬。”


  “你之前还以为Dick是个基佬,拜托,他的女朋友都快超过一打了,我还听到过Bruce教育他一定要戴套,”Tim回想那个画面,打了个寒颤,“我才不是基佬,只是被自己的朋友暗恋有点”他斟酌着用词,拿叉子用力把面前的意面搅来搅去,“不知所措。”


     “Timmy,你快被你的侦探脑子逼疯了。”Steph模仿着Dick的语气怜悯地摸摸他的头,“总之我们家一定有个基佬,至少有一个。”她坚定地说,把最后一块饼干塞进嘴里。


     “但是如果他向我表白怎么办,”Tim自顾自地说着,“我该拒绝吗?”


     “你上一秒还在说自己不是个基佬——”Steph受不了地叫道,“不懂你们这些男孩!”


     “呃,我有打扰什么吗?”


     “当然没有啦。”Steph转过身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一起坐过来吧,Conner。”


      被他们暗自讨论的主角回以一个招牌式阳光男孩笑脸:“我来问问你们这个周六晚上有没有空,Bart打算搞一个披萨派对,顺便解决一下我们的小组作业,但是主要还是打游戏。伙计们,要加入吗?”他用力拍了一下Tim的后背,差点把他埋进意面里。


      Tim哀怨的抬头看他一眼,后者愧疚的拿狗狗眼看着他。


      Steph的视线在他们之间转来转去,缓慢地开口说:“你们男孩的聚会我就不去啦。大好的周末我才不要浪费在无穷无尽的零食和游戏里。”


     “一个保持着扫雷最高纪录的人在说游戏浪费青春呢。”Tim小声咕哝着,收到一记眼刀,他对上Conner期待的眼神,如果他不答应就会换人来烦他,Bart用超快语速在耳边叨叨叨的劝说简直是地狱,这可不是因为Conner的眼睛很有说服力,他告诉自己,把叉子扔回餐盘里,“好吧,我会去的,为了作业。但是你要保证Bart不会迟到。”


    “他向我保证过这次绝对不会迟到……嘿,”Conner皱着眉头盯着他面前的意面——现在已经是一团糊状物了,他不满地说道,“哥们,你不能吃这个,学校卖的午餐都是狗屎。等我一下。”


     “我记得我多买了一个,”他把书包拉到胸前,在里面翻了半天才掏出来一个咖喱面包,塞进Tim怀里,然后有点愧疚地看着Steph,“呃,只有一个。”


    “我已经吃饱了。”Steph立刻说。


      Conner露出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又恢复他的笑脸:“那我先走了,周六见。”


      Steph瞪着Conner离去的身影,她还保持着挥手的姿势,她难以置信地说:“他根本没想邀请我,他就是想找你而已。”


    “我给你说过了,他喜欢我。”Tim叹了口气,然后拆开面包的包装袋。


——————————————————


    “我觉得Tim喜欢我。”Conner说。


      Dick正疯狂拉扯着自己的绑腰,即使在多重装备下也能看出他的腰部线条,寒风用力的拍打过他们的脸颊,他大喊:“你说什么?风太大没听清!”


       Conner把这句话咽了回去,低头确认他们的扣环和弹跳绳万无一失。“什么都没有。”他回喊道,“如果Bruce知道你带我来蹦极,他会杀了你的!”


     “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Dick哈哈大笑,一个后空翻跃了下去。


       Conner无奈的看着Dick在下坠的过程中不断作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Grayson永远享受在空中的感觉,而这个人马上要成为他名义上的侄子了。Conner觉得他的人生目前经历过最操蛋的事情就是这个了:他尊敬的大哥(他可不会当众承认这个),他的朋友,而且这个朋友好像暗恋他,一夜之间全部变成了表亲。


      这都要怪Clark,Conner无奈的想着,纵身跳下去。


     “飞翔的条子。”运动之后的Dick总是愉快又慷慨,他给自己和Conner都买了冰淇淋,大摇大摆的把警车停在路边,坐在车里慢悠悠地享受假日,“Dick是个自由的小精灵!”


      “Clark已经通知全家人他准备结婚了。”Conner咬了一大口冰淇淋,“Bruce还没有告诉你们吗?”


     “没有。老家伙打算一直瞒到达米安满十八岁呐,但是他有什么事情是能瞒过我的?”Dick摇头晃脑地补充,“还有Alfred。”


      Conner忧心忡忡地说:“那么Tim还不知道了。”


    “暂时不知道吧,但是如果提宝不是住校的话早就该发现了,他是家里最聪明的小鸟,”Dick缓慢地眯住眼睛,“Conner,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发生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Conner撒谎,“我只是在想怎么跟Tim说这个事情。”


     “那是挺尴尬的,”Dick同情的说,“朋友变叔叔,让青春期的少年经历这个也太刺激了。我在你们这么大的时候只想着玩空中杂技,我们组了个俱乐部,还叫自己少年泰坦。”


      如果只是这样就好了,Conner心想,但是Tim喜欢他,这就很麻烦了。


      他当然有证据。Tim是学校里成绩最好的男孩之一,长得当然也好看,除了脑子太好以外没什么区别,他们以前还经常聚在一起打游戏。


      可是最近他变得有些奇怪了。他们突然开始在学校不同的地方碰见,而且Tim永远不主动和他打招呼,只会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着他。Tim正在看着他,这个想法让他脊背发凉,最初他怎么都想不通出了什么问题。


     “Hello,Megan!”Megan歪了歪头,“哪个女孩看上你了所以在跟踪你吗?”


      Conner恍然大悟。


     “得了吧,Dick,没人要听你的光荣历史,我已经够烦的了。”Conner在冰淇淋完全融化之前吃光了它,一脸忧郁的盯着车外,花裙子姑娘洒落一地鸟食,被一只流浪狗吃得精光。


      Dick抱怨道:“有时候你的烦人程度仅次于Jason,就像我的另一个小弟弟。”


      问题的关键在于,对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他并不讨厌Tim的跟踪。可是如果Tim跟他表白怎么办?不要脸红,他怎么都接受不了一个男孩对着他脸红,Tim总喜欢穿他那件红色的连帽衫,那挺好的,显得他被头发盖住一半的脖颈白到透明。他打篮球的时候更帅,从球衣球裤中延伸出来的四肢覆盖着漂亮的肌肉。我会答应他吗?Conner想,我可从没想过自己是个基佬。


    “现在算起来我是你的叔叔了。”Conner心不在焉地接话,“我打算过几天就告诉Tim这个,由我说总比等B告诉他强。”


    “这简直乱套了。”Dick拍拍他的肩膀,“之前我都是你大哥,现在你是我的长辈啦。”


      花裙子姑娘蹲在地上想了想,给流浪狗买了个热狗,她又洒了一把鸟食,广场的鸽子们终于开饭了。


      Conner叹了口气,说道:“可不是嘛。”


——————————————————


     “谁说Bart保证他不会迟到的,”Tim抬头看了看表,“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他在哪?”


     “我不知道,”Conner打开冰箱,从里面找到汽水和巧克力,他抱着早就准备好的一大堆零食,“你打个电话给他吧。”


     “Jaime今天请我吃饭啊!”Bart在facetime另一头快乐的说,“我以为我可以很快吃完的,结果我错了!”


      Tim和Conner同时翻了个白眼。


      Conner抱着零食,拿脚去扒拉在沙发上扭成一团的Tim:“我猜他今天是来不了了,作业又没戏了。起来,Clark大概快回来了,我们得上楼去,我买了新游戏。”


    “三岁以上九十九岁以下都可以玩的弱智游戏,”Tim叫道,“你休想骗我陪你玩乐高。”


     “玩坦克大战的人有什么资格瞧不起乐高?”Conner催促道,“快点。”


      Tim慢吞吞的爬上楼,熟门熟路的摸进Conner的房间,Conner把零食全部扔在床上,递给他一罐开好的汽水,两个人靠坐在床边开始打乐高。


      乐高复仇者——Tim冷漠的拆开一包薯片,总算不是乐高蝙蝠侠了。


      Conner总是对乐高系列兴致勃勃,而且非要拉着他一起玩,蝙蝠侠系列他莫名其妙地坚持一定要让Tim玩罗宾,所以他只好一会当蝙蝠侠一会变身超人,或者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跑来跑去。他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很专注,但是今天明显心不在焉。


      Tim不动声色的提高警觉:没错,Conner虽然看起来一直盯着屏幕,但是他操作的雷神早就点进海里。他的注意力不集中,看起来有话要说,而且特别留意右侧的动静。


      我就坐在他右边,Tim惊慌的想到,他不会想给我表白吧,这怎么办?直接接受吗?我是个基佬啊?我应该不是吧?但是谁能当面拒绝Conner?


      Tim提醒他:“你不觉得你快要淹死了?”


     “哦,对。”Conner反应过来,索尔挥着锤子把自己从水里拉出来,Tim操作着松鼠妹挖开泥堆和泥堆和泥堆,两个人沉默的在大地图上找着金砖。


       Conner悲怆的给自己换了个角色,浩克出场一脚踩烂了中心花园的座椅,金币哗啦啦的洒下来。我只是在想怎么把这件事告诉他。


      嘿,Clark要和Bruce结婚啦,Conner组织着语言,我们以后就是亲戚了,酷。


      听起来一点都不酷。Conner抓了一把脆皮花生一股脑塞进嘴里,他在拿零食的空隙偷偷看了Tim一眼,对方也在悄悄打量他,这就是了。Conner心说,这才是他说不出口的真正阻碍,Tim充满爱意的目光让他无所遁形,他不会是想给我表白了吧?Conner愁苦的想,我无法拒绝Tim,他是世界上和我最合拍的伙计,要怎么说呢?我知道你喜欢我,Tim,我也喜欢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我表哥打算和你养父结婚啦,我们在一起就算乱伦啦。


      什么乱七八糟的!他唾弃自己的大脑。


      他看起来有话要说,Tim有点紧张的坐直,他无意识的蹂躏手柄,屏幕上的松鼠妹开始不停的往外发射松鼠。我需要提醒他吗?他问自己,Bart又去哪了,为什么他每次都不能做到守时,家族遗传?还有Clark,Clark今天不打算回来吗?他在心里呐喊,这场面太尴尬了,谁来说两句话。


     “你看起来有话要说。”他最后出声,强迫Conner把他的想法说出来,不然他们都会被逼疯的。


     “你说得对。”Conner说,他必须把话说清楚,现在十点,再不说Tim就差不多该回家了,错过这次机会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让他知道这个了,他可不希望是在表哥的婚礼上,他站起来,想让自己显得很严肃,Tim也一脸紧张的站起来。Conner深吸一口气,“Tim,我想让你知道——”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的,Conner。”Tim快速的说。他突然想到这个,如果有个其他的什么人,可以陪他一起上学,打球,中午还可以一起去抢餐厅那该死的面包,如果有这样一个人,不是Steph,而是Conner,那个只要看到就会让人翘起嘴角的男孩,那会非常美好。虽然这样有点对不起Steph,但他顾不了这么多了。“如果你希望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我想我不会拒绝的。”


       这可不在他的预期范围里,Conner想。松鼠妹无聊的抱着头哇啦啦地尖叫,Tim在说什么?他知道Clark的婚事了吗?他当然知道了,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小鸟。但是他知道了他们就要变成亲戚,还是喜欢他?哦,天哪,他原来这么喜欢我。


        Conner看着Tim的眼神变了,变得充满感动与怜惜之类的东西。他怎么可能拒绝这样的Tim?他想,Tim是这样好的一个人,他可做不到打碎他的心。


        “我也不在意。”Conner快速的说。Mister Kent,你可是一个Kent,你当初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当众穿着女子拉拉队服跳大腿舞,那么肯定能搞定这个。“如果你没有什么顾虑,那我也一样。Tim,我永远跟你站在一起。”


      我脸红了吗?好像是的。他们同时想到,别这样,一点都不酷,希望他没有发现。


   他们彼此看着对方的眼睛,Conner露出一个微笑,如何形容这个表情?大概是把一个男孩在这个年纪所有能拿出的温柔都聚在一起。乐高街道上的路人高声讨论着钢铁侠的同人本,汽车的喇叭声此起彼伏的响起,Tim也笑起来,他的心里一片柔软:“我可以叫你Kon吗?”


       “当然可以。”他的Kon轻声回答。


Fin.

评论
热度(31)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