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主KT】愚人节

穷逼spidey:

“所以说……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我感觉你今天完全不在状态。”
任务结束回来的时候,提姆觉得自己忍了忍但是终究没忍住问旁边的超级小子:“我已经告诉你那个机器人的弱点在胸口了,但是你在打肩膀是怎么回事?”
康纳回头看了提姆一眼,表情复杂欲言又止,叫提姆生生有种“我是不是欺负他了不对啊最近都没有拿氪石揍他了”的心情。
然后他张了张嘴,没发出什么声音,只是深深地看了提姆一眼,就离开了。
正在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对康纳使唤太多导致半氪星人都承受不了的时候,巴特蹭过来,“嘿嘿”地笑出了声:“看起来小超当真了。”
直觉告诉提姆应该逼问巴特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吉祥物嘴里还塞满巧克力的状况终究没忍心开口。
可是……“当真了”?这个词已经给了他一些提示。
所以是他们对康纳说了什么导致康纳相信了?
想到这里提姆也忍不住表情复杂——怎么说吧……这种复杂就像是你以为你的暗恋对象已经长大了足以承受你的告白了结果一转头发现他还在和泥巴……
讲真……他本来还想趁着愚人节告白呢……
等等,愚人节?
提姆若有所思地看了和海梅一起“嘿嘿嘿”笑的巴特,意识到自己大概错过了什么。
今天康纳的行程是什么来着?


没多久,正在警局看资料的迪克就接到了名义上三弟的电话。深知今天迟早会有这一刻的迪克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接通电话:“嗨,提姆,今天的任务结束了吗?”
“康纳今天去宅子接我的时候你开的门对吧?”
迪克:“……”提姆你这一记直球真的是深深地伤了哥哥我的心。
就知道酥皮家的人是我们家的克星啊……
冷眼看着养父和偶像如何从搭档走到炮友又走到情侣这一路程的迪克生出一种儿大不中留的感觉。
当年就不应该把TT交给提姆还叫康纳好好照顾提姆来着——虽然看上去是提姆照顾康纳比较多但是这俩搭档还不到一年康纳就每天顺道接提姆去泰坦塔的行为叫他心酸极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去泰坦塔还和韦恩庄园顺道?!
思维有点发散过度的迪克在三弟咳嗽了两声之后给出了原因。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
康纳一早就“顺道”接提姆去泰坦塔但是他因为熬了通宵还没睡觉所以就顺道开了门,刚想调戏一下康纳就看到一只红桶冒了出来。一时间没敢调戏就顺嘴来了一句:“啊,康纳啊。对了今天泰坦有什么大的任务吗?”
超级小子一脸的莫名其妙:“不是提姆负责任务的吗?”
这可不行啊一点都不如偶像给力。
如此想着的迪克努力睁眼,意识到那真的是个红桶而不是某个总是带着红桶的弟弟。于是他张嘴就来了一句:“哦,那今天我查查有没有什么事……啊,说起来我今天准备对提姆告白来着,你可不能提前告诉提姆。”
嗯……
看看这小脸煞白,这下子康纳应该能老老实实跟提姆告白说而不是跟他血缘上的爸爸一样“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迪克你误会了”这样的话一说说三年然后打脸啪啪响吧?
迪克打了个呵欠,再一次为自己的行为感动——我真是个好哥哥。


“所以说……就因为这个?”提姆皱皱鼻子,觉得自己需要跟红头罩聊聊关于迪克的监管问题——有事儿没事儿就放出来撩汉不是个好习惯。
“当然……不是。”迪克莫名有点心虚,但是想想自己是为了弟弟的幸福生活又理直气壮起来,“先说好我是看你天天因为小超不告白生闷气才这么做的。”
提姆意识到卷进去的绝不仅仅是迪克。
果然,他的鸟妈妈大哥又吐出了两个名字:“小翅膀也这么说了并且我在达米安的房间写了你的名字。”
提姆:“……”
“提姆?提姆?”
“没事,我先想达米安现在应该已经意识到自己房间被人动过了特别是你动他的涂鸦本这种事。”
“你怎么知道我懂了他的涂鸦本?你在他房间安了摄像头?!”
“嘟……嘟……”


嗯……迪克有人会处理他不担心,顺带把红头罩的安全屋黑掉一个吧。
如此愉快地决定了之后,提姆忍不住笑出了声——好吧他起码可以确定康纳确实喜欢他。


但是刚刚踏出房间到达大厅的时候,他看见巴特和海梅窝在一起看电影,巴特还一直从海梅的面前的大碗里面抓爆米花。
这叫他意识到TT也有人参与了。
于是他咳嗽两声,把两个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巴特,你向我告白的事海梅知道吗?”
“他当然知道了实际上我们是一前一后告诉小超的说句实话小红你真应该看看他当时的……唔唔”
虽然海梅即使捂住了巴特的嘴巴但是极速者这点挺不好的就是当你真的意识到他说错话并且准备阻止的时候,往往已经晚了。
于是提姆笑了一下,叫两个人生出被蝙蝠侠看了一眼的错觉。
而没等他们道歉并解释是夜翼叫他们这么做的时候,提姆已经转身回了房间。


“所以……你发现很多人都喜欢提姆而你只是其中之一所以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克里斯抱着一个冰淇淋,坐在康纳面前,时不时试图偷走康纳冰淇淋碗里的蓝莓而被他拍手。
“对。”康纳觉得自己真是疯了居然想到去问克里斯这种问题。
但是自己名义上的弟弟确实比较懂这个吧……看看他和达米安一出现就被粉丝疯狂拍照P图,连带着危险都不管了叫他生出来一种“全世界都谈恋爱了就我一个人单着”的悲凉感。
克里斯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是什么给了你我能懂这个的错觉?”
“看看你和达米安!”
“我和大米只是朋友啊。”
“克拉克还说他跟蝙蝠侠是朋友呢!”康纳拍了一下额头,觉得自己一定是混了头了才会和克里斯讨论这种问题——都是因为脑子里的小红鸟一直飞的缘故。


晚上是康纳值班,所以要在下午的时候去泰坦塔。
讲真……和克拉克或是克里斯谈都靠不住!
最终他还是忍不住找了外援……希望没人发现自己偷偷给莱克斯-卢瑟打了电话询问感情问题。


不过讲真他觉得莱克斯-卢瑟的说法也不靠谱,特别是“抢回来,叫他不能拒绝”这种说法——真的不会被蝙蝠侠用氪石糊一脸吗?


于是他还是沉重地进了泰坦塔,觉得自己每升高一厘米就有种转头就跑的冲动。
而这种冲动在回到房间发现提姆窝在他的床上看书的时候更悲切了。
“你今天不回家吗?”
“嗯……怎么了?”提姆像是咬着什么东西一样口齿不太清楚。
康纳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悲惨的人:“迪克说你今天回早点回家。”
“所以……你有什么事要说吗?”提姆到底咬着什么说话这么不清楚?
“嗯……我想说……我没什么想说的你回家吧。”康纳觉得等提姆真的回家了自己能趴在床上哭一夜。
“哦?我本来想告诉你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迪克说说什么话都不要信来着。”他抬起头,嘴里叼的……天哪!提姆你这是在开玩笑吗?
但是红罗宾没有给他考虑的时间就露出了笑容:“我先说下面这句不是玩笑。我喜欢你,所以……约吗?”


第二天一早蝙蝠侠来泰坦塔布置新任务的时候表情挺不好看的。
康纳默默提克拉克点了根蜡,然后努力在他的小红鸟背后缩成一团。

评论
热度(68)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