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Nightmare2

Jasmine Delz:

分级:PG

配对:Kon-El/Tim Drake

Summary:Kon没来得及告诉Tim的一些事




“Kon!”

Kon睁开了眼睛,觉得浑身上下的神经都和破碎的骨头纠缠在了一起,整个人瘫软地像是煮过了头的意面。环顾四周,除了一片白以外,什么也看不见。

Kon强撑着爬起来,努力回忆之前发生了什么,他所能记得的就只有一次爆炸和晕过去以前那些刺目的绿光,别的什么也没有。

“刚才是谁在叫我?”Kon往前走了两步,全白的世界让他觉得心慌。

有一抹色彩从Kon脚下探出头来,在空中打了个旋儿,然后伸展——有一扇门从地上长了出来。

Kon轻轻推开了门。

+++++

Tim正缩在沙发里打盹儿,笔记本电脑扔在一边,上面还留着些没处理完的工作,超浓黑咖啡正在旁边冒着热气儿。很明显他已经超过四十个小时没睡觉了,黑眼圈说明一切。

Kon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一边,他可不想吵醒这位急需休息的工作狂,但他又暂时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眼下的问题——Tim压住了他的外套。

TTK?不行,那很容易就把Tim弄醒;直接拽?算了吧;也许应该叫醒他?

Kon就这么站在那儿看着Tim睡觉,注视着他时不时颤抖一下的睫毛,均匀起伏的胸口。他听着Tim轻浅的呼吸声和有力的心跳。

Kon看了很久,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他第一次看到Tim完全卸下戒备和疑心的样子,说真的,感觉不错。似乎有什么东西在Kon的心里化开,黏糊糊又甜丝丝的。头上长着恶魔角的小怪物在Kon耳边不断催促着,蛊惑着Kon伸出手去,把Tim垂下的头发拨回原位,还恋恋不舍地用手背摩挲着Tim的脸颊。

被疲惫压垮的Tim并没有醒来,即使在梦里他也还是皱着眉头。Kon却大梦初醒般的缩回了手。他在干什么?他在干什么!

像是有人往Kon脸上扔了个燃烧弹,火势剧烈,连Kon的耳朵也不能幸免。他想跑,想躲到某个小角落里捂着脸放声大笑,或者大哭。可他没有——Tim还在睡可这样会生病,而且还有衣服的问题。

Tim在沙发上睡得明显不舒服,整个人蜷成一团。Kon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小心地把Tim抱了起来,把他送回他自己的房间。他并没有因为Tim本能的蜷缩而脸更红,并没有。

+++++

Kon嘭地一声关上了门。他为什么会看到之前发生的事?而且还是……拉奥啊,相比于身体上的疼痛,Kon觉得脑子更疼。

他真的这么做了,就是这样,他对他最好的朋友做了些朋友间不应该做的事。不,他应该送他回房间的,他只是不应该有那些多余的动作,那未免也太……太亲密了。

Kon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有了这种奇怪的感觉,当他意识到事态严重的时候,似乎已经太晚了——

“Och!”门内传来一声惨叫。

“现在又怎么了?”Kon再次推开门。

+++++

“疼疼疼。”Tim龇牙咧嘴地躲开Kon,后者的手里正拿着沾了酒精的药棉。

“别闹了小罗,”Kon马上就要失去耐心了,他已经和Tim.五岁.Drake纠缠了快二十分钟了“你不能带着满身还在流血的伤口就回去睡觉。”

“只有两处,而且他们已经不流血了。”Tim小心翼翼地按了一下自己脸上的伤,嘶了一声“别大惊小怪的。”

“为了咱们今天晚上都能有个安稳觉睡你配合一下好吗?”Kon觉得这可比跟怪物打架累多了“别这样,比这再疼的你都经历过。”

Tim瞪了他一会儿,嘟囔了一句听不清楚的话,极不情愿地往Kon身边挪了挪。

“乖孩子。”Kon长舒一口气,终于在他手里的酒精快挥发完之前成功地说服Tim,他要给自己加十分。

“我可以自己来的。”Tim侧过脸,把挡住伤口的头发撩到耳朵后面。

Kon的眼睛追随着Tim的动作,一时间忘了自己的任务。那些淘气的发丝又跑到前面来了,Tim再次把他们赶回去。Kon没法儿控制自己的目光,他们就粘在Tim的脸颊,耳朵和脖子上,怎么都撕不下来。他皮肤的触感看起来是那么好,那道暗红色的伤口并没有造成丝毫影响。他现在看起来不高兴了,可侧脸还是一样的好看,甚至比平时更可爱。Kon禁不住在想如果能把Tim搂在怀里,如果能轻吻他的脸颊,如果能……

等等,他在想什么?

那种想捂脸大叫的感觉又回来找Kon了。

“你在等什么?”Tim扭过头,盯着Kon开始迅速升温的脸“呃,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啊。”Kon干笑了两声,赶紧岔开话题“我在想怎么才不会弄疼你。”

“我不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大哭的。”Tim挑了挑眉,并不准备再追究这件事。他再次转过脸来,又是那幅让Kon分神的画面“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轻——och!”

Tim的脸皱成一团,现在他看起来真的是要放声大哭了——像小孩子一样。他捂着脸,艰难地说完了那句话“轻点儿。”

“哦天呐,我很抱歉,我……”Kon没有往下说,他总不能告诉Tim是因为你太好看了所以我分神了都怪你“总之我很抱歉。”

“我能给你个建议吗,别直接把酒精棉拍在我脸上,那很痛,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痛。”Tim松开了捂着伤口的手“不过托你的福,我现在不困了。”

“我很抱歉。”Kon沮丧地垂下了手。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Tim突然抓起Kon那只还拿着酒精棉的手“比这再疼的我都经历过,记得吗?”

Kon错愕地看着Tim,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你得把你的活儿干完。”Tim又一次侧过脸“不然咱们今晚都没有安稳觉睡。”

“当然。”Tim有些凉的手似乎在Kon的手腕上留下了一道伤口,奇怪的感觉不断地刺激着他的心脏,让它越跳越快。Kon在担心Tim会不会听见他的心脏在发疯。

他这次异常小心,虽然这次Tim还是喊疼,但最起码不是那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了,也算是有点儿进步。Kon可不想弄哭他,真的,虽然他也很好奇Tim哭起来是什么样子。

“我要警告全体成员——远离拿着酒精棉的Superboy。”Tim龇牙咧嘴地把自己埋在一堆靠垫里。

“我就权当你在夸我了。”Kon把带血的酒精棉扔进垃圾桶“现在你得去休息,好好睡一觉——你还睡得着吗?”

“嗯。”Tim只是哼了一声。

+++++

Kon无力地关上了门,这就是他说的事态严重了。他怎么会有那些想法,而且他完全没办法把他们赶走。更可怕的是,刚才看到的仅仅是个开始。Kon觉得自己像是个变态——他开始监听Tim的心跳,有时候还会听他说梦话,而且正常人是不会盯着自己好朋友的披风下的屁股发呆的。或许他就是个变态。

Kon头靠在门上,发出了一声哀鸣。估摸着还有多久这个秘密会被发现然后他就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这对于Kon有点复杂了,他一开始真的觉得他对Tim只是喜欢,朋友间的那种。可当他开始不由自主地做出那些不太正常的事情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也许是某个早晨,也许是某个犯罪不那么猖獗的夜晚,又或者是从一开始Kon就清楚的知道——他爱上Tim了。

“也许我应该让他知道。”Kon这么想着,然后果断地否定了这个想法。他不能,或许应该这么说——他不敢。

门内又传来了不正常的动静。

+++++

Kon再次在沙发上和一只睡死过去的小红鸟不期而遇。

“又来?”Kon看着被Tim压在身下已经不成形的外套,无奈地摇头,他真的不觉得他的外套会比靠垫舒服。没有犹豫,Kon这次直接把Tim抱了起来,用TTK捡起那件可怜的外套,盖在Tim身上。

“回房间睡有那么难吗?”Kon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里关心和担忧各占多少。

怀里的Tim哼哼了两声作为回答。

“嗯,你总有理由。”Kon非常清楚Tim睡着了,不过他用脚趾头也能猜到如果Tim醒着他会说什么。

“终于。”Kon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从门口走到了床边——他到现在也不明白一个人的房间为什么会这么乱。他得先用TTK把Tim床上那些文件,衣服还有某些看起来很危险的东西收拾到一边去,给小红鸟弄个窝出来。

“行了,睡美人,晚安。”Tim终于安全地回到了他的床上,Kon也松了一口气。他小心地拿起自己的外套,现在是离开的——

谁能告诉他Tim是什么时候把外套的袖子抓在手里的?现在他困住了,真棒。

“你可真喜欢我的外套。”Kon认命地又把衣服盖回Tim身上,起身离开。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是他的错觉还是Tim刚才的呼吸真的变的急促了?

“Tim?”Kon赶紧回到床边。不是错觉,Tim的呼吸变的急促,心脏也开始以不正常的频率跳动。他整个人都在颤抖,并努力的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像是极力地在躲避什么。他时不时吐出几个意义不明的单音,眉头紧皱,有什么东西在梦里迫害他,掐住了他的脖子。他在害怕,怕得快要抽风了。

“Tim,”Kon握住了Tim的手,他有点慌,他不确定是否应该叫醒Tim“我在这儿呢,Tim,别害怕。”

Tim的颤抖并没有因此有所缓解,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Kon连喊了几声,甚至推了他几下,Tim依然没有醒过来。

有个魔鬼在Kon耳边吼着“你在等什么!?”

像是被蛇引诱的夏娃,Kon几乎没有犹豫,他坐到了床上,伸出手把Tim整个人搂到怀里,轻轻在他耳边低语“别怕,Tim,有我呢。”

“我会一直在这儿的。”

“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我在就不会。”

“安心睡吧,什么都别想。”

“我会陪着你的,只要我活着一天,Tim,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在这儿,Tim,一直在。”

“你把我的心都偷走了,小混蛋。”Kon看着自己怀里渐渐安静下来的Tim,自言自语着,或许拥抱和安慰真的起了些作用。Tim的呼吸趋于平稳,Kon的心脏却在颤抖,他抱过Tim不止一次,可这次不一样。他相信刚才的那些话Tim一定听进去了。一股柔情的巨浪在Kon心中掀起,呼啸着冲破所有的顾虑;长在Kon心里的花终于等到了那束阳光,在这个夜晚欣喜地开放。

“我爱你,Tim。”Kon的吻轻轻地落在Tim的额头上“我爱你。”

“做个好梦,”Kon安顿好Tim,并再次亲吻了他的额头“My Robin”

+++++

Kon无言地关上了门,他有点沮丧。对,他告诉Tim了而Tim却不知道,悲哀的事实。他靠着门坐下来,盯着自己的脚下发呆。

他应该想办法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可他不想动。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Tim,很短的时间内重温那些瞬间让Kon心乱如麻。

“天啊。”Kon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振作起来。不管他在哪儿他现在都必须要回去了,他一定要——

“哦!”背后的依靠突然消失了,毫无防备的Kon嘭地一声倒在了地上,觉得自己的头快撞碎了。

“搞什么?”现在这个世界又是一片白了,而且整个世界都在颤抖,从四面八方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叫“HELP!”

“Tim!”Kon焦急的都要着火了,却只能原地打转,他必须要离开这里,Tim需要他,他必须现在就赶到他身边!他承诺过只要他在就没人能伤害Tim,而且,而且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直没能告诉他——

“Kon!你在哪儿?!”Tim的哭叫更加凄惨,Kon简直不敢想他现在在经受什么“你承诺过的!你承诺过的!HELP——!”尾音变成了尖叫。

刚才门所在的位置上出现了一道裂缝,裂缝越来越大,一直蔓延到Kon脚边。地面突然咧嘴大笑,猝不及防的Kon脚一滑,跌进了无尽的黑暗之中。




Kon猛地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出了好一会儿神才反应过来刚才一切的只是个梦。并没有那扇神奇的能看到过去的门,Tim也并没有声嘶力竭地尖叫着求助,什么都没有。

Kon从床上坐了起来,浑身酸疼,这也许是唯一与梦里相似的地方了。

“Kon?”他这才注意到床边还趴着一个人,他连那身制服都没来得及换,睁着一双还有些迷茫的眼睛看着Kon。

“早上好,小罗。”Kon伸手摸摸他的头。

“早上好……”Tim揉了揉眼睛,他摇摇晃晃地起身,明显是没睡醒“你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两分钟后精神焕发的红罗宾端着咖啡回来了,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床上的枕头恶狠狠地砸向Kon“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什么?”Kon被枕头砸懵了。

“明知道里面有氪石你还往里面冲,明知道会爆炸你还往里面冲,你有多想当英雄?”枕头接二连三地飞向Kon,红罗宾的怒气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冷静!Tim!”Kon有点招架不住,他赶紧求饶“我错了,但你先冷静下来好吗?”

“你他妈吓死我了!”Tim佯装要把咖啡也扔到Kon脸上。看着Kon条件反射地挡住了脸,Tim只觉得无力,他放下咖啡坐到了床边“我最讨厌你这样。”

“Tim?”Kon拽了拽Tim的衣服“有件事我想告诉你。”

“怎么?”Tim还是那副不高兴的表情。

“我……”看着面前这双蓝眼睛,Kon咬了咬嘴唇,伸出手抱住了Tim,他抱得那么紧,好像一松手Tim就会消失不见似的“首先我要为这么久以来一直监听你的心跳向你道歉。”

“什么?”

“我很抱歉,但我很担心你,我怕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出事,虽然我清楚这种事的概率微乎其微。”

“你在我心里越来越重要,见不到你我会发疯,明天晚上想你到失眠,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自从你出现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一直想告诉你,但就是开不了口,我没有那个勇气。但我昨天快要死了,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有多后悔我没有告诉你。”

“我想,我爱上你了。”

怀里的Tim半天没有吭声,Kon心里有点忐忑“Tim?”

“傻瓜。”Tim在Kon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什么?”Kon愣愣地松开了Tim,他还没有反应过来,Tim既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却咬了他,这是不是意味着——

“我说你傻。”Tim抬起头,眼里满是笑意,他捧着Kon的脸,和他额头抵着额头“我明白的,傻瓜,我都明白。”

Kon傻笑着,再次搂住了Tim,让那个梦见鬼去吧,他抓住这只小鸟了,他不会松手的。

“我在这儿,Tim,我一直在这儿。”Kon喃喃自语着。“就像我承诺过的。”

—Fin—




基友点的梗,写完我整个人都要虚脱了。我想打她你们快来拦着我。



评论
热度(40)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