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ktk无差】恋爱之前

Richmond:

他伸手举起着脱掉了身上的黑色T恤,扔在躺在床上青年的头上,后者不出所料地发出了抗议声。


“康纳。”


 


超级男孩有时候真的还只是个男孩。


 


这样认为的红罗宾其实也没有多么认真考虑过对方的幼稚程度。他被青年拉起身来,两个人并排坐到了床头,他手上半卷起的漫画被光着上身的对方低着头暗暗地窥视着。


他非常知道康纳·肯特有多喜欢这本漫画,但是在对方开口之前,他绝不会先给他。


 


他们同居搭档的日子过得一直这样平淡无奇,在工作与生活中,他照顾对方的同时也受到了对方的保护——直到康纳·肯特在偷看完整本漫画后开始说话了。


“我要出去一下,就今晚。”


 


提姆·德雷克的脑海中精确闪过对方接下来三个月的安排,这其中应该没有一个晚上会离开他的“监护”。


 


青年低着头沉思了一下,很快微笑地回答道:“好啊。”


 


于是他们一起出发了,去那家由康纳·肯特报出名字的酒吧。


 


进门后他们坐到了最边缘的角落,调酒师给他们递上了鸡尾酒,提姆·德雷克只简单地道谢了一声,他在思考着对方到底在等谁,而躁动的青年已经窥伺了许多次这周围那些形形色色的男女们。


 


“小心一些。”


他回过神来,咳嗽了一声,拉了拉身上的衣服提醒道:


“别砸桌子,也别碰别人送的酒,那不安全。”


 


“你是说……他们会下毒?”


康纳·肯特突然站了起来,神色上带着深深的警惕。


 


“……好吧,听我说。”


青年无力了一下,他拽拉住对方的胳膊,两张面孔贴得很近,低声道:


“这是社交场所,你接受了他的酒,就得还对方人情。”


 


他得到的是对方稍稍还有些不解的目光,提姆·德雷克当机立断地概括了一下意思。


“我们没带那么多的钱。”


 


事实上当然不是如此,预留准备好超级男孩可能会赔偿的金额是他最拿手不过的习惯,只不过他暂时还不想看对方和那些目光热烈的陌生人有什么不必要的来往。


 


毕竟对方高大,英俊——即使傻乎乎得可以。


 


于是他们撞上了结伴而来,搭着肩膀喝得一脸困顿的杰森·托特与迪克·格雷森。


 


红罗宾对于这种秘密关系向来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他一点也不惊奇这两个人会搞到一块去,但他身旁的青年已经皱起了眉头。


 


康纳·肯特一直以为这两个家伙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尤其是前两天亲眼看见杰森·托特上门向男人“约架”的模样,他甚至有点担心夜翼。


 


但现在证明这份担忧显然是多余的,尤其当他看到迪克·格雷森侧过头咬住对方耳朵的时候,他的大脑陷入了死机状态。


 


“他们在恋爱。”


提姆·德雷克自在地晃了晃手上的酒杯,站了起来,“像是陷入热恋之类的。”


 


“……”


青年沉默了一下,他只是不明白——“男人和男人?”


 


“这是合法的,他们并不是血缘兄弟。”


此刻舞池的DJ已经放起了音乐,提姆不得不捂住耳朵继续向对方进行说明,但青年张嘴向他说出的话被震聋欲耳的响声瞬间覆盖了过去,他一点也听不清楚。


“你在说什么——?”


 


“那我们……也是吗?”


青年被他牵着往舞池那里走去,继续发问道。


 


“是什么——?”


他转过头向青年询问的那一瞬间忽然意识过来了,康纳·肯特终于对他们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困惑。


 


很好,这就是他想要的。


他继续伪装出迷茫的神色,抓住对方的肩膀慢慢悠悠地晃动起来,提议道:


“该跳舞了,康纳。”


 


灯光扑朔迷离地打在他们的身上,音乐的节奏和对方面上的笑容使得康纳·肯特也不得不跟着一起跳了起来。


“好吧。”


 


舞池里像他这样僵硬的人不在少数,但还有一部分是在接着吻,抱成一团的情侣们,康纳·肯特暂时还不明白对方有没有明白他想弄明白的意思,总之,他也有点糊涂了。


 


他们两个回到家里是凌晨两点半的时候,康纳只喝了最初上的那一口鸡尾酒,他其余的时间全程都在盯紧着身旁的青年,就好像唯恐对方会不小心跌进厕所被冲走那样担忧。


 


以至于这使他忘记了这次出行本该是属于他自己的尝试。


 


“挺愉快的尝试,不过看起来你不怎么适应。”提姆·德雷克用热毛巾擦了擦脸,端详着对方的神情,“怎么了?你就像是吃到了氪石一样。”


 


“你知道我不害怕氪石。”


年轻的超级男孩坐在他的身边,顿了一顿,他似乎有点找不到适合的措辞,但是嘴边的话已经脱口而出了。


“我却害怕你,提姆。”


 


搞不懂这个家伙的心思,但是又无法用武力来制裁对方,这使得康纳·肯特变得焦躁起来。


 


“你这样说让我既高兴又尴尬,康纳。”


提姆·德雷克明白对方意有所指,但他仍然按着那套演技派的方法继续说了下去。


“我还以为我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当然是的。”


青年肯定地道,但他随后又有点不肯定了。


“像迪克和杰森那样?”


 


这个提问大概能证明青年有些开窍了,提姆·德雷克将毛巾挂在椅子上看向他。


“……大概是。”


 


他们交换了一个眼神,尽管康纳·肯特并不觉得疲惫,甚至有点小小的兴奋,但他忽然想起一些,只好开口提醒着对方。


“你该睡觉了。”


人类的身体素质需要足够的睡眠——他记得很牢,因为身旁这个总爱在深夜打游戏的家伙。




“当然,把枕头给我。”


接过对方从床另一边扔来的枕头,提姆·德雷克内心拟好了一串极有可能的名单,赶在对方拉灯前,他若无其事地开口问道:


“所以……是谁邀请你去的酒吧?”


 


青年转过头看着他,带着困惑的神色。


“是你放在客厅里的那张宣传单。”


 


提姆·德雷克一下子躺倒滑进了被子里,他抓起被角盖住了脸,发出了闷闷的声音。


“那只是我忘记扔进垃圾桶里了,康纳。”


 


这个超级男孩有时候还真是个傻瓜男孩。


 


FIN



评论
热度(75)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