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埋下一颗粉氪,来年会收获一地的酥皮吗?——红罗宾擦着汗,满怀期待地想道。

Story of Vampire

Jasmine Delz:

分级:PG

配对:KonTim

Summary:在鬼屋里讲鬼故事的两个小朋友碰到了真的鬼

※普通人设定

※OOC注意




Tim觉得自己一定是有病才会跟Kon一起来这栋传说中吸血鬼曾经居住的老房子。

“别这样,Tim,你都答应了。”Kon一路几乎是拖着Tim走“会很有意思的。”

“我没有,你拽我来的。”Tim快走两步跟上Kon,Kon拽的他胳膊有点酸。

“那也是你点了头以后我才拽的。”

Tim不说话了,他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古宅。月光和阴影交织,此刻的古宅看起来就像是某种正在咧嘴大笑的怪物。

“你确定我们要进去?”Tim不自觉得咽了咽口水。

“你怕了。”啊,多讽刺的陈述句。

“我没有。”Tim在Kon胳膊上掐了一把,跟着Kon,慢慢的走向那只怪物。

+++++

“你多大?”Tim冲背对着他的Kon翻了个白眼——虽然对方看不见。某个幼稚鬼正拿着手电筒一开一关玩得开心。

这里一点都不吓人,就是个破房子。到处都是灰尘,蜘蛛网,某个房间的天花板以及窗台上沾满蝙蝠屎,还有墙上那些莫明其妙的污渍,更别提地毯——那地毯踹上去活像是什么活物,恐怕连原来的织机都不会认账了。

“我们能回去了吗?”Tim挠了挠头,盘算着现在回去还能不能从Damian嘴里夺下几块小甜饼。

“再等等,也许我们已经惊醒了这座屋里的——鬼魂!”Kon突然转过脸来,手电筒的光让他的脸异常狰狞。

“哦。”Tim的回答简短到让Kon有些受挫。

“我说——鬼魂!”Kon不死心地又加重了语气,可Tim还是那张波澜不惊的扑克脸,并且再次回答了“哦。”

“你真让我难过。”Kon沮丧地移开手电筒,像是一只被主人冷落了的呜呜叫的小狗。

“等等,你不知道吗?”Tim拿过手电筒抵在下巴上,交错的阴影顿时让那张Kon最为熟悉的脸消失了“这座鬼屋原本属于一个吸血鬼。”

“啊哈,我才不信。”Kon挑眉,开玩笑,这就想吓到他?

“那是血。”Tim微微侧头示意Kon去看那些诡异的污渍——说真的,那形状真的就像是什么高速喷溅的液体。他抬起手,冰冷的指尖抚过Kon的颈动脉,感受着血管的跳动“当那些吸血鬼要吸食人类的鲜血的时候,他们会直接割破受害者的动脉,然后……”

“得了吧。”Kon拿开了Tim的手,Tim的手凉的让他不舒服。

“也许地毯变成这个颜色就是因为浸染了太多血?”被灯光扭曲的脸缓缓凑近,Kon有些踉跄地往后退了一步。“又也许那个住满蝙蝠的房间是吸血鬼和他的宠物的活动室?”

“嗯,有趣的推测,对,嗯。”Kon觉得舌头有点打结。

“你知道,传说中那个吸血鬼没有离开,还留在这里吗?”Tim露出一个笑容,说真的,更吓人了。

“嗯,不知道?”Kon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

“Well,他还在这里。”Tim往前凑了一点好离Kon更近,他抓住了Kon的胳膊,这时候就体现出手脚冰凉的好处了“每到月圆之夜,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那个吸血鬼会从黑暗中苏醒,和他的蝙蝠群一起在夜空中游荡,捕捉那些迷路的旅人,还有……”

“什么?”Kon的声音都在颤抖。

“也许,现在就有什么东西躲在暗处看着我们呢,Kon?”Tim眼睛似乎闪着某种奇异的光。

老天,他只是和他的好朋友,非常好的好朋友来这座鬼屋探险而已,只是看看——好吧,说是约会也行——他可没想过会真的碰上什么,嘿,这里本来不就是个老旧的破房子吗?

Tim突然停止了讲述,拿开了手电筒,愣愣地看着Kon背后。凉风顺着窗户灌进来,把窗帘卷成一朵盛开的花,也吹起Tim的头发,诡异的气氛让Kon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突然,Tim的表情开始变得惊恐,握着手电筒的手也开始微微颤抖,他捂着自己的嘴,好像一松开就会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跑出来一样。他颤抖着缓缓抬起手,指向了Kon背后。

Kon好像明白了什么,他僵在那里,像个生锈的机器人一样僵硬地缓缓扭过头去——

什么也没有。

“搞什……”Kon有些气愤地回过头,他刚才真的有点吓着了他必须要——

迎接他的是一张放大的被手电筒的灯光照的狰狞而扭曲的脸。那张可怕的脸的主人尖声叫着“Vampire is watching you!”

“啊——!”一声尖叫吓跑了院里飘来飘去的幽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Tim拿着手电筒笑到不能自已,要不是地毯太诡异他一定会顺地打滚的。他指着Kon都快吓变形的脸“你多大?这你都信?”

“你怎么敢——别笑了!”一串接一串的笑声臊地Kon耳朵发烫,啊这次真是丢人到不能再丢人。

“不行,你让我笑一会儿。”Tim揉着肚子,几乎喘不上气。他好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好吧,虽然超级丢人,但能让自己喜欢的人开心的笑出来,这次出糗还算是有点儿意义。Kon把Tim手里的手电筒夺过来,嘟囔着“这玩意儿不能放你手里。”

Tim笑着揉了揉眼睛,刚才手电筒照的他眼睛生疼。“冷静,我瞎编的,世界上根本没有……”

“吸血鬼?”一个陌生的声音接话了。

房间里顿时安静了。

“你刚才说话了吗?”

“没有。”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想同一件事情吗?”

“我想是的。”

于是躲在暗处的吸血鬼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两个人就已经尖叫着被对方连拖带拽地跑着冲出大门直奔远处的小镇了。

“现在的孩子真没礼貌。”脸都没露一下的吸血鬼先生很不高兴。

+++++

“停,停下!”已经上气不接下气的Tim甩开了Kon的手“让他来咬我吧,我不跑了。”

“应该,应该不会追上来。”Kon也是气都喘不匀,干脆直接坐地上了“哈,太刺激了。”

“同意。”Tim挨着Kon坐下,整个人瘫在他身上“我也没想到那里真的有……”

“别提了。”Kon抬手抹掉鼻尖上的汗,用力呼吸了一下暮秋夜晚潮湿的空气“我不能否认我吓着了,感谢你的故事。”

“不用谢。”Tim还躺在Kon身上懒洋洋的不想动“话说回来,刚才你尖叫了是不是?”

“我没有,那是你。”

“少来,明明是你。”

一只蝙蝠掠过今夜皎洁的明月,飞向那栋古宅,在某个窗子前一晃,不见了。

—Fin—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我脑子有洞。

另外,有没有人来勾搭我啊我一个人好孤单啊来跟我玩嘛我很好养的真的_(:з」∠)_



评论
热度(46)

© 氪星种植园 | Powered by LOFTER